報名狀態查詢

E-Mail

手機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規定,以下事項請報名本活動者務必詳閱:
一、您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係由福委股份有限公司所蒐集、處理及利用,蒐集之目的為供辦理活動之依據。
二、蒐集之個人資料項目:個人的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地址及受僱情形(服務單位/職稱),在未獲得您的同意以前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三、您所填寫的個人資料於執行相關活動時之必要相關人員利用之,利用人員需依執行活動作業所必要方式利用此個人資料。
四、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活動參與者於身分獲確認後,得提出申請查詢或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請求刪除個人資料全部或部分內容。
五、參與者可決定是否填寫相關之個人資料欄位,若選擇不填寫相關欄位則無法參加本活動。

主辦單位:國立中山大學 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 | 活動聯繫:(07)5254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