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菁英盛會,就從這裡開始~

台灣緊鄰大陸市場,佔有地理與語言、文化優勢,更是位居亞洲邁向美、日、歐及亞太新興市場的連結樞紐。
在產業的策略發展上,台灣更是亞洲接軌國際的重要橋樑,為推動人力資源發展與提升國際競爭力,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與人力資源產業相關機構共同籌辦本次「跨海峽 邁國際 菁英高峰會」,為本年度台灣規模最大的高峰會議,期待藉由此一交流平台,讓國內、外產官學研界人士與國際接軌,聆聽國際重要人力資源課題,學習國際化的思維與觀瞻,並透過彼此交流互動,腦力激盪出更多新方案,啟動成長動能。

本次高峰會議規劃有: 兩岸產業的競爭與合作、國際人才的發展管理、勞動市場與人力資源趨勢、臺灣人力資本管理與企業轉型升級的挑戰、人力資源管理學術研討等主題,邀請中國、日本、澳洲等國際知名大師來台分享最新人力資源發展新議題,擴散培育國際人才的理念。

如果你是人資新手或對管理領域有極高的學習興趣,歡迎一同來“看嘜“

 

 

 

 

主辦單位:國立中山大學 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 | 活動聯繫:(07)5254920